June 26, 2010

独白话语 #2

梦想与现实存在的差距,往往都会带着丑陋的面具,冲着我们而来。 这是无可避免的。

理想是美妙的;现实,却是很残酷的。是血腥的。

唯一能战胜现实的,是热衷。是那份由始至终坚持不懈的激情与毅力。但是,可以紧握当初心中那股澎湃的热情的,想必屈指可数。就算再潇洒的个性,也得向可悲的金钱主义低头。就算再风流的艺术家,也必须向自己的局限低头。

是的,我们都共存于一个物质世界。没有钱,是万万不能的。
但,有些人却沉醉于虚拟的钞票世界里。

静思一想,钱是一切吗? 人,如果为钱而活,那生命的意义何在呢?

人,应该为的是梦想而活。有人说过,人因梦想而伟大。
梦想,即是生命的原因。
放弃了梦想,我们还有活下去的意义吗?

1 comment:

超群 JaCkSoN said...

谢谢你我的好朋友。

律师是我续老师后的第二个志愿,其实我之所以会选law,是因为如果以后我还要继续跑教育界,我是有机会的。
不同的是,如果我选了老师,就再也回不去当律师了。

你认同吗?这是我全家人讨论以后整理出来的东西。我希望我现在有颗坚持的心,我能坚定完成我目前的学业,以后的东西我会再盘算。

你是我美丽的意外,我的福气。
朋友,我们肩并肩一起走下去,我希望我们俩都会成功!!

Appreciate u lot....thank you